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可爱的小弟弟

今天被一个学弟炸到
下课时
我和另外3个朋友
得空没事做 便站在走廊上
看着一班初一生在看台
被罚做劳作
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呵呵
突然有个学弟抬头跟我们讲话
说如果运动会他赢了的话
我们4个人要请他吃东西
奇怪
我不认识他的咯
问了问 原来joyce认识的
我就告诉那小弟弟
“我不认识你的喔”
他也说
“我也不认识你”
“所以?”
他也跟着我
“所以?”
我给他炸到
这小弟弟
可爱到有点不可理喻的地步
下次看到他
一定要“扎”他到他很惨
这就是所谓的
学姐变态心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