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太迟了

我又不知怎么了
最近开始后悔以前的事情
后悔当初退出管乐团
好讨厌这样不果断的自己
既然决定了就应该把它放下
更何况是5年前的事情
但又能如何呢
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时
心情都会很blue
当初的自己 因为逃避
就离开了
虽然那短短的1年
很辛苦 
但也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回忆的一年
很羡慕那些可以一起为了某个目标
而一齐努力的人
以前我也曾经是这样的
一起练习、一起被挨骂
最后得来的结果
不管是什么
都会很开心
那种心情真的是很难解释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好奇怪
明明那段日子是我觉得最辛苦的日子
却还是好怀念、好怀念
但一切已经太迟了吧
都快离校了
心里却还是好希望
一切能重头来过
这样的自己
让我觉得
好奇怪
也好陌生

2 comments:

  1. 过去了的事情就算了吧!

    所谓~~
    ”有早知就没有乞丐啦~~”

    ReplyDelete
  2. haha..
    说得也对
    我也想放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