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阿嫲

最近开始想念她
可能是因为清明节的关系吧
不知不觉她不在我们的身边 已经差不多2年了吧

好想她
她走了以后 新年不再热闹
亲戚朋友 都很少来拜访了
没有一个老人家在 拜年也嫌麻烦了吧
也没有人买肉干给我们吃
红包也少了一份
今年 我们连倒茶的仪式 也省掉了
一切都不一样了

你好吗
我真的相信你在上面看着我们
虽然老土
但我愿意相信

好想 好想你

4 comments:

  1. 好感性哦~~
    可惜你刚才表错情啦!!
    我是说戏很伤心。。
    你就以为我说你blog~~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那种“鱼”事就别再提了
    我们忘了它 好吗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好好~~
    不过~~
    通常“鱼”事是很难被忘记的叻~~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有种预感你会记得这件事一辈子
    千万不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