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又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昨天拿了成绩单
我知道成绩不会很好
但万万也没想到会那么烂
从来没拿过那样的分数
别说我妈被吓倒
连我自己也没办法相信
突然真的有觉悟到
统考真的不简单
再不加把劲的话
我真的完蛋了

**********************************************************************************

再说开心的吧
收到一个很特别
也让我很感动的生日礼物
是凯璇送的
她缝了一个兔子头给我
虽然不是特别美
但却充满了她的心意
真的好感动
不知道她缝了多久
像在这里对她说一声
谢谢你
我会好好珍惜的
凯璇送的



2 comments:

  1. 哈哈!!~~

    你的礼物~~
    你慢慢等我送你吧~~
    我一定送的~

    ReplyDelete
  2. haha..
    将我就先谢谢你咯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