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可爱的宝岛

最近好喜欢的一个团体
FT Island
他们平均年龄只有17岁
个个都会至少一个乐器
还蛮佩服他们的
也可以说是羡慕
小小年纪就站在舞台上
非常不简单
背后有多少辛劳 我们都看不到
只看到他们华丽的一面

特别喜欢在锦
也许是因为他那可爱的笑容
或是被他那拿着吉他帅气的模样
给迷住了
对这样的男孩 我最没辙了
完了 他小我一年
喜欢小弟弟的感觉
好奇怪
上个礼拜 他们到这里来开演唱会
但不知为什么
突然取消了
可怜当天有到现场的粉丝
有个朋友 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刚好就是他们的演唱会
她失望透了
前一晚她还把他们的样子+名字记熟
没想到 却得来这样的结果
有很多粉丝因此而对他们不满
但我还是会继续 用自己的方式
支持他们

可爱的在锦



FT Island




3 comments:

  1. siapa ni??
    i tak tau lar~~
    haha

    ReplyDelete
  2. aiyoyo
    介绍帅哥给你认识啊
    还不快感谢我
    哈哈

    ReplyDelete
  3. =_=!!!
    你不要对牛弹琴啊~~
    你确定我觉得他们帅没有先~~??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