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那把火

今天到Stadium Merdeka去看圣火传递
很难得那把圣火会到这里来
不去看看  真的会后悔
学校有2班去看
其他班要去的话
就要申请
美琪没来得及交上我班的名单
所以我们没得去
只好自己去咯
一放学就和朋友搭monorail去
现场有好多人哦
圣火的魅力可真大
天气又热  人有多
没一下子我已经流汗到。。。
幸好有samsung的扇子
由我们替他们做宣传
他们也算见到便宜了
各有好处嘛
那把火炬 很特别
也很漂亮
现场还看到林宇中
我妹的朋友最爽
竟然拿到Lee Chong Wei的签名
超幸运的
今天算是见识到圣火的吸引力
为了看到那把火
每个人都聚在一起
好团结  好齐心
那么有意义的圣火传递
我们的国家有份参与
真的是太好了
也能顺便让小妹见识一下

2 comments:

  1. 哈哈!!

    还好啦..
    我还有很多球星的签名~~
    我叫他有应我就很爽了lor!!

    奥运会万岁!!

    ReplyDelete
  2. now it's all olympic fever
    even more exciting than concerts
    those people holding the torches
    they are like superstars
    even if we don't know them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