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灌篮帅哥

前几天看了功夫灌篮
看之前我对那套戏的期望还蛮高的
因为有个朋友说很好看 而且他还看了3次
竟然有人看那套戏看了那么多次 心想应该是很好看吧
看了以后 我觉得我那朋友真的是个疯子
整套戏下来 最吸引我的是
陈楚河
他好像是新人(找他的照片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演技不错 最最最重要的是长得还蛮不错
帅哥+篮球的组合
让我也看得蛮开心的
建议大家在无聊的下午可以看看这套娱乐性十足的电影。

2 comments:

  1. =_=!!
    哈哈哈!!
    还以为你要写很好看!!
    结果就是平平吗??

    ReplyDelete
  2. 真的是ok ok 而已
    当然要老老实实说出来
    我也很老实地说陈楚河很帅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