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心情up up up!!

有2位可爱的“小朋友”
今天逗得我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他们
让我今天的心情一直保持在up up up的状态
呵呵
那2位“小朋友”就是....
可爱的媚&明轩小弟弟
(虽然媚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可爱的媚今天送我饭团
原本是要给我惊喜
却被我发现了
一直偷偷摸摸的
还以为我不懂
没想到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太明显了吧
一直躲在慧樱那儿
我一过去 她的反应超大的
把不知什么东西藏起来
给我的时候 还说是要示爱
呵呵
上面还有张卡片
看得出来她很用心
不过真的很感谢她
有这么关心我的的朋友
感觉好温暖
谢谢你哦 媚

########################################################## 

宋明轩小弟弟 
你真的很可爱
呵呵
因为要点算义卖会要买的东西
活动时在办公室和老师讨论
结果却和小弟弟玩了起来
我问他有几个女朋友
他说有5个(唉,将小就那么花心)
他一一数出来
数到第4个的时候
他突然指着我
说我是他的女朋友
我笑死了
还一直拉着我和凯璇
说要我们跟他回家
叫他和我们回家 他又不肯
到后来张老师叫他选
只能带一个姐姐回家
他拉着我的手说 你
凯璇好伤心哦
没办法 我比她更有小孩缘
呵呵
看到他 真的有股冲动
要去当幼儿园老师
只怕我会害死小孩子
所以最好还是不要
嘻嘻

1 comment:

  1. 哈哈。。。
    你会虐待死小弟妹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