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忙忙忙

忙碌的日子 终于熬过来了
义卖会+八独中一起来
真的是忙死了

先说义卖会吧
筹备了那么久的活动
终于到了
这是我在坤成的6年里
第3次的义卖会
可能是办了太多次
反而对它没什么感觉
初一的小弟妹们还蛮兴奋的
我初一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星期五忙布置档口
搬这个 搬那个
我有负责3个档口
班的 日文学会的
还有一个是学校的 我们都称它百年档(专门卖学校的纪念品)
我还以为一个人要顾3个档口
已经是极限了
达达竟让要顾4个档口那么多
她是神吗

星期六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百年的档口
一大早就要把东西搬到档口去
衣服 杯子 铅笔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还好有3位学弟帮忙
帮我们搬完货 又帮忙卖气球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下次请你们喝茶
呵呵
我的岗是到10点多
但我卖气球卖的很开心
一直卖到差不多1点才走
结果都没有去看学会那边怎么样
还好有凯璇在 辛苦你了

到了星期日 一大早东西都还没放就到百年去帮忙
当天负责的老师(3个auntie型的幼稚园老师)
就问 你们那么多人在这里做什么
很明显是来帮忙的好不好
她们又说 这里是我们顾的 你们不懂么
哇咧 那种语气+表情 好像我们来抢她们的东西将
我们受不了就打算走 让她们自己顾档口
走之前 好心要告诉她们东西的价钱
她们不甘愿地走过来
听了一下就说 我们自己会看板
串到 听了真的是一把火
好哇 我们就睁大眼看看她们要怎么搞定
我们昨天10多个人都忙得团团转
她们才3个人 我等着看笑话
回到班的档口 人多得吓死人
可能是因为天气开始热了吧
我们的档口又是专买水的
生意好到爆
有几位学弟妹买了还是会回来 真是乖哦
然后美琪说要到百年去帮忙
我当然问为什么
她说刚才梁伯来说是下面的人误会了
希望我们能去帮忙
我听了真的爽到飞上天
可惜没亲耳听梁伯讲
就和子媚下去拿气球上来卖
那些老师看都没看我们一眼
我才懒得理她们
卖了差不多 就把剩下的气球放回去
她们还是无视我们的存在
反正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们的档口

用掉票剩下的东西^^



超多的气球

档口布置得不错 但不是我的班


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我又去穿yukata ^^


丽雯的乖弟弟来帮我们


×××××××××××××××××××××××××××××××××××

义卖会的第二天又要早起去八独中的田径赛
还要去3天
前2天是彩排 最后一天才是正式的
原本以为练体操会很幸苦
就是要练几十次将
结果比想象中轻松很多
1天才练个2次
也多谢这次的比赛我才搞清楚各独中的关系
原来个个独中和中华不太好
他们拿奖我们只是礼貌上的拍掌
但只要是其他的学校拿奖
那掌声+尖叫声真的是震耳欲聋
因为唐老师和尊孔的老师蛮熟的
两校就会互相加油+鼓励
慧樱还说我们是兄妹校
感觉好像一个大家庭
这种活动真的应该多去
真的要赞一下我校的田径队
有2位运动员破了大会的记录 *掌声鼓励鼓励*
还有还有我们的女生甲组+乙组都拿下冠军 *掌声+尖叫声*
我们因为那了2项冠军 所以要唱2次校歌
我们当然唱得很开心 但其他的学校应该觉得很没趣吧
呵呵
还要赞我们的男生
虽然才13岁 却去参加甲组(18岁以下)
个个都跑最后 但胜在坚持到底
给他们5年的时间 一定比学姐还厉害
我就拭目以待你们的成长
加油

阿媚抢镜头

他们的表演超好看的

尊孔+坤成+一点点的循人

我和阿媚

2 comments:

  1. zomok你要顾三个档的??

    ReplyDelete
  2. 老师要我们去顾
    我们就要去咯
    有2个是一定要顾的嘛
    班的
    和活动的
    还有一个
    就是学校的咯
    可怜的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