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说不出口的2个字

抱着你的那一刻
我终于忍不住
在你怀中放声大哭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永远都不会习惯的
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曾经
一起笑
一起努力
一起玩闹
一起哭
一起走街
这所有一起度过的日子
一定足够弥补未来没办法见面的时间
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那边和这里完全不一样
因为这样 好担心你
你应付得来的 对吧
好舍不得你
眼泪 不停的流
每当想起你快走了
心好痛 好痛
在乎你到这种地步
我该怎么办好
你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你
抱着你的双手 抱得更紧
不想放手
我们永远都要做好朋友 好吗
永远不忘记彼此
没办法去送你机 真的好抱歉
我知道以后一定会后悔
这个星期六 将会是最后一次见到你
那2个字不管多不舍得
都要说出口了吧
说不出的 再见



一辈子的朋友

2 comments:

  1. 天下无不散??。。。
    我忘了怎么写~~

    ReplyDelete
  2. 无不散的筵席啦...
    哈哈
    怎么办
    读独中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