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我们搬家咯!Part II

原本打算去camp回来才写part2的
不过现在闲着无聊
我也怕到时候会忘记
就干脆现在写完它好了
我是今日事今日毕的乖小孩

来帮忙的有6女3男 还有2位老师
女生都是坤成的
那就是我们外加一位毕业了的学姐
而男生都是读循人的
很巧的是 有2个男生我认识的
一个是曾经同小学的(就是Part1里讲的man1)
另一个是曾经一起补习 也是小学的时候
搞得好像是旧同学聚会
辛辛苦苦把东西搬到新的补习中心后
我们几个就围着一个小桌子玩UNO
那自恋鬼man1
自称自己是UNO培训队的
结果 一玩就输了
有将的培训队的么
出去吃McD时 man1换了衣服
原本我不觉得怎样
以为他的衣服弄脏了 所以换掉
可是回去再继续工作的时候
他换回之前的衣服
要去中华楼吃饭的时候
他又把衣服换掉
我得到的结论是 他很爱美
身为女生的我们都要自叹不如
还有就是我们的彭老师
搬了东西后 整个人像鬼将
走在路上好像僵尸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行尸走肉
呵呵
去McD的时候 老师派钱给我们买食物
好像爸爸给零用钱将
老师的尖嘴今天也特别厉害
我们今天都笑到要死
还一直说请我么吃roti canai就可以了
哪有那么容易打发我们
还好邓老师心地好
没有听信他的废话连篇
呵呵
不能想像明天我要经历的肌肉酸痛
今天又搬板子 又搬椅子的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
尤其是板子 超多的
一直搬搬搬 都好像搬不完将
搬完还要把桌子+橱装好
我们成功地装好我们科室的6张桌子
还有其他的桌子
总共有10多个
还蛮厉害的嘛
呵呵

打得差不多了
明天还要去camp
我就停在这里吧
累到这样 要怎样去camp啊请问

1 comment:

  1. 哈哈。。
    你还是写了!!~~~

    是lor。。。
    我们真的搬到很开心lor!~~
    以后真的没有这种机会lor~

    有时候想到今年是最后一年在那里补习~~
    我很不舍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