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渴望温柔

看着别人的幸福
更突显我的寂寞
与不堪
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的利用
我的忽冷忽热
喜欢收到你的关心
你的祝福
你的简讯
因为彼此的关系
更习惯依赖你
开心的时候找你
不开心时更需要你的安慰
很讨厌这样的我
却无法控制
你 也任由这样自私的我
这是你温柔和包容我的方式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让我有个肩膀依靠
让我累了
可以有个地方发牢骚
我们这样的关系
一直 一直这样维持下去好吗
我可以自私的这样想吗

3 comments:

  1. waliao...
    who tat??

    ReplyDelete
  2. haha
    that day dunno why so emo
    you so curious to know ah?!
    don't tell you
    =P

    ReplyDelete
  3. =_=....
    stupid lar u!~~
    go hel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