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统考成绩

成绩终于出炉了
昨天 我竟然睡不着
在床上转来转去
到凌晨4点多
本小姐从来是倒在床上立刻睡着的人
结果竟然为了统考成绩
失眠了
早上9点多就醒了
这也是奇迹
平时不到午餐时间
我都不会醒的
今天却自己乖乖爬上来
奇迹般的一天
成绩也当然是奇迹般的
呵呵

好了我不再卖关子
我的统考成绩:
华语 A2
英文 A2
马来文 B3
高数2 B3
高数1 B4
生物 B6
电脑 C7
物理 C8
化学 F9

最让我吃惊的是物理
我竟然没有fail
不过应该也是刚刚好及格那种吧
自己有几下子
自己知道
化学会fail
只能怪自己
上课不专心
考试回答得乱七八糟
现在成绩都拿到手了
接下来就是要为申请大学的事情而烦
我又要头痛了

3 comments:

  1. 已经考得十分不错咯。

    华语英语都拿A。。。

    事实证明,你的语言不错嘛哈哈

    ReplyDelete
  2. hey... don't worry lar...
    your results not bad mah...

    also got about
    5 credits rite?

    ReplyDelete
  3. 杨宝贝:
    erm,不算考得好啦
    数学没拿A 有点失望
    呵呵

    tomoko:
    thanks..
    how's your college life??
    gambate kudasai n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