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Again... =.=

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6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
另外6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
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
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
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1 最近在看的電視----One Tree Hill

2 最近在做的事情----上课,睡觉,上网,发呆 etc

3 最近在聽的音樂----不记得了.. =P
4
最近關心的話題----考试

5
最近常想的異性----没时间想啦.. XP
6
最近常想做的事----睡觉!! 严重地睡眠不足
7
最近身體狀況----好像快生病了 T~T

8 最近理財狀況----还过得去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好想你~~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一定要坚持!!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全班一起骗老师小考不是今天, 而是下个礼拜.. =D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日本餐, 西餐.. 大致上都蛮爱吃的.. hehe..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honeydew,mango etc

14 最怕什麼----蟑螂.. eewww @___@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上网看戏.. =P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我人生没遗憾,暂时
17
短期的目標----考好PT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衣服,书,mac book.. 谁要买给我?! XD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容易相信人{这好像不是件好事.. @.@}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 还好我没有..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顺顺利利考过CAT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表哥送我iPod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我相信 everything happens for its best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还是那句,考好CAT
25 “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当然..要得到回报,就先要付出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一次,都没有.. T~T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家人,朋友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被爱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当然,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权利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我善良?!还好啦~~ =P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让自己学习,也成为别人学习的对象

32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韩国!!英国!!etc 讲到明天都讲不完.. =P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都很重要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我尊重他们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收到朋友和家人的关心+爱护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难过的时候,思想很乱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和最爱的家人+朋友一起过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有时候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说了就忘了.. =P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最满意啊.. erm..想不到呃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得怎樣----死咯..沧海桑田是什么意思了.. @___@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有动物的.. 我就拿它们没办法.. XD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不懂要做这鬼东西做到几点.. =P

45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erm.. 少过10个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硬要选的话, 家人咯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我讨厌鬼片!!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相信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erm.. 我怕痛叻.. 应该会纹脚踝..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我一点都不自恋.. { ya right.. =P}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猪猪 {和凯琪一样.. 实在是受不了}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怎么问题越来越烦.. 跳过可以吗?! =P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值得让人依靠的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让自己休息一下,然后再面对问题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__@ 问题真的越来越难答呃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凯琪你害死我!! XD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很累,不过很满足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每个人都会犯错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我会不舍得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依靠,关心,还有微笑的理由 =)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傻眼

62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自以为是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没有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亲爱的家人,朋友
66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有人恋爱了~~~ XD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狗狗.. 超爱的.. hehe..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等到累了的时候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Twilight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老师无缘无故给test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当然有啦.. 我是正常人 =P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幽默,体贴,可爱,有爱心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 ?----很大很大,还有架grand piano在里面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努力奋斗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什么寻找自我之旅?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有关现在读的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大笑然后遮着脸逃跑 XD
79
最想死的方法?----安稳地死去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我最亲的人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想回到小学那些天真地日子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先杀了他.. 还谈什么原谅.. XD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相信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朋友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优点:乐观 ;缺点: 想不到叻.. =P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感激不尽.. -__-

87.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会被冲淡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这是什么烂题目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还好啦~~ =P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暂时空窗期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让他开心的咯
92
你会害怕死亡么?----有谁不怕的? 你跟我讲..
93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被逼的时候把

94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杀了另一个女的.. XD 当然是祝他们幸福咯
95
你是夜貓子嗎?----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曾凯琪!!! XD
97
做了水晶指甲该怎么样挖鼻孔----唉,还真是个无聊的题目
98.
當你生病時會想起誰??----妈妈
99.
你相信有永远吗?----我信.. 不过永远不是每个人都给得起的

100。如果让你撞到鬼,那鬼又能实现你一个愿望,你愿意吗?----我怕鬼的叻
101.
如果得到一个神灯可以许的三个愿望分别是........---- 家人和朋友都能幸福快乐,我能幸福快乐,大家美梦成真

102.从小到大应像最深刻的3本书???---- Harry Potter,Pendragon,Alex Rider

103.最有感觉的一部电影是……??----忘了名字,是关于一只忠臣的狗寻找主人的故事.. 超感人的 T___T

104.不让喜欢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会遗憾吗?---- 会.. 当然会希望他知道吧

我点的人: 好啦.. 放过你们.. 我不想被揍.. XD

暗算我的人: 曾凯琪!! 去揍她.. XD


yeah..终于做完了.. 104题..做到我半死.. -___-

2 comments:

  1. u know wat....
    我一下子想不开。。。拿来做了!

    去看。。。我也看看完你的了。。。
    所以你也要赏脸下下~

    ReplyDelete
  2. haha..
    i know you did this tag
    so good girl got do tag ah..
    i read yours dy lor..
    really zha da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