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平旦万岁!!

最近就是喜欢用华语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所以我亲爱的banana朋友们  歹势啦

那天不知怎么地突然想起好久没看的平旦漫画
每次学海出新刊的时候
我和那只癫牛黄婷芳都会去抢一份来看  虽然我们都没买 :p
然后先翻去看平旦漫画
而且我们还要一起看才爽
一格一格地看
然后在那边狂笑
想起来还真是白痴

黄德志 *平旦的画家* 真的很厉害
他画的漫画很真实
真实得  一针见血
所以才会引起共鸣  也容易让人会心一笑
因为那些都是我们会做的事
有种被黄德志看穿了的感觉

所以我很喜欢平旦
也因为平旦我多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那个不管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笑的回忆

赏我个面子  去看看吧
很够力的平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