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C.O.N.C.E.R.T.O.

连续2天出席了2场演奏会
拜六和拜日各一场 拜六的是管乐团的
菀云&子媚她们的最后一场concert
我怎么能错过呢
身为朋友的 当然要到场支持
原本不去的死牛婷芳 到后来也有出现
我和她以前还是同桌的时候
都已经有说不完的话
现在要久久才见一次 当然是一直讲个不停
讲话归讲话 给了20块还是要听一听concert的
有3间台湾的国中被邀请来当嘉宾
学校的名字我不记得了
只记得有一间大园 我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感觉上比其他2间专业 应该参加过无数比赛吧
坤中管乐是压轴戏
婷芳觉得坤中的风头有点被盖过去了
我也觉得有一点 但坤中管乐带给我的感动
不是其他乐团能办到的
我比较偏心
怎么说都在哪儿待了1年 当然对它有感情
坤中管乐在encore的时候吹奏百年颂
听到在场的坤中生一起唱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而且当晚有蛮多外校生
第一次觉得坤中很团结

concert的票+bulletin

演奏会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拍的

我们是 yo girlS XD

演奏会后的大合照

××××××××××××××××××××××××××××××××××××××××××××××××××××××××××

拜日的是PJYCO
我有弹一首歌
如果不出席的话 我的老师一定会当场气到中风
其实那一晚是PJYCO的25th anniversary

是演奏+dinner一起的
有音乐听 也有好吃的 还蛮不错哦
还有还有 每一桌所筹到的钱
将会汇给我的教堂来做装修
所以 是有音乐听 有好料吃 也可以做善事 =P
很高兴有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去支持
演奏会也顺利进行 皆大欢喜
对我而言 也是个很好的机会
多少人有机会和orchestra一起演出
太谢谢老师给我的机会^^

全家福

弹着钢琴的我



Church 的朋友^^

穿了高跟鞋的我 还是跟他差不多高 而且他才12岁
这个灯超美的 好像把它拔下来带回家

4 comments:

  1. haha...
    tat 12 years de...
    too tall man~~
    ony 12...
    GOSH!~

    ReplyDelete
  2. yalor.. he's super super tall.. haha..
    he's oso gud at d piano
    knows cello oso eh
    envy him man~~

    ReplyDelete
  3. lusia:
    hey dere..
    thanx 4 viewing my blog ya
    rily appreciate it
    = )

    ReplyDelete
  4. hihi..
    im come n leave u a comment oo..
    hehe..
    ya lar..tat concert nice..
    my 1st time n the las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