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B.O.N.O.D.O.R.I. 之我爱金毛

整整拖了1个礼拜才肯写下来
今年是我第3次去
也是我玩的最疯 最开心的一次
可能是一大班朋友去的关系吧
而且今年的男生 特别帅叻
可惜每个都14 15岁而已
我们会被告诱拐少年吧
难得我和凯璇一起上台和日本美眉跳
也近距离看到我的爱人 金毛仔aka Sushi仔
超兴奋的
不过很伤心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次
也因为没有和他拍到照片 而感到遗憾
不过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金毛仔
呵呵
其实那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因为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看靓仔
还有他们可爱的校长
真的很可爱
本想和他拍照的
结果他跑到VIP室去了
要拍张照片都将困难
不过 偷拍照倒是拍了不少

一大班的我们


帅帅的日本人

我喜欢金毛仔啊~~


快把我搞疯的照片


可爱的Moe San

很难得 也很值得收藏的照片

3 comments:

  1. 花痴!~~
    哈哈!!

    ReplyDelete
  2. aiya
    认识了那么久
    你还不清楚我的为人么
    哈哈
    你知道 我知道就好了嘛
    别说出来
    shh..
    XD

    ReplyDelete
  3. 已经说到很大声了lor~~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