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永无止境的绝望 也可以是明天的希望

和周围的朋友比起来
我真的是温室里的花朵
虽然我从来都不觉得
但事实证明 就是如此没错
有好几位朋友
她们给我的感觉好像是经历了很多很多
有些是家庭的因素
也有些是自己的问题
她们想的 做的 感觉到的
都是我没有经历过的
也许这就是 单纯
她们表面上可以装出一副没什么事的样子
可是心里是在淌血
种种的原因和问题
慢慢把她们逼向绝望
一直坚信不疑的理念
突然间对它失去了信心 希望
这很可怕 也很可悲
也足以让一个人做出不可思议的行为
说实在的 看到她们一步一步地走向绝望
却没办法回头 我也无能为力帮她们
心里好难过 也开始体会到现实的残酷
朋友们 不管有多讨厌 多烦恼的事情发生
都别把那一丝的希望抹灭掉 好吗
没了希望 那就什么都没了
走在绝望路上 也会有看到光明的一天
上天给我们绝望
也会在下一秒 给回我们同等分量的希望
我是这样坚信的

2 comments:

  1. oii~
    why so touching?
    but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nd i fell your caring^^

    ReplyDelete
  2. maggi 大姐~~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h
    happy to see your comment her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