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考完咯

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礼拜
却让我痛不欲生
不能上网也算了
竟然连觉都不能好好地睡
这才是最痛苦的
还好有几位可爱滴监考老师
让我在考试期间一样可以哇咔咔地笑
才不至于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其中一位老师就是我的辅导老师
她收考卷的时候 把时间结束 说成时间暂停
我们当场傻眼
老师还要听到我们的笑声才发觉自己说错
另一个老师更可爱
检查考卷 他说成检查作业
我笑到快抽筋了
还有一个是从小樱那儿听来的
忘了是哪一个老师收完考卷后
对班上的同学说
好 同学们下课
这应该是老师的职业病吧
不过也多亏这些可爱滴老师
才让我的考试期间过的多姿多彩

刚才去亲戚的家
有位婆婆问我
你是男的 还是女的
我差点昏倒

2 comments:

  1. 哇哈哈!!
    你像男的咩???!!

    拜托!~~~

    去看我的blog啊!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不像
    那个婆婆问我的时候
    是用福建话问的
    我还要愣了一下
    才知道她问什么
    好想死掉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