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归零

之前被一些事情搞到很烦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妥协  再妥协
都无法变回原来的模样
我的心像被掏空了一样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每当想回以前的一点一滴
眼泪就流个不停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滴答滴答  枕头淋湿了
一味地只想恢复原状
一味地不想放手
心里明明清楚  可能已经太迟了

现在开始接受现实了
朋友  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把以前的回忆   深深埋在心底
当时的快乐  想念
会永远陪伴着我

上天一定会为我们着想
他做的任何事情  一定是为了我
我选择把一切都交托他的手
更美好的明天  在等着我

给他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和溺爱
如果一切是命中注定
我们  必定会走回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