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需要刻意讨好别人,毕竟要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还是自己不是吗?


或许会觉得我很自私  很自我
对  我知道人与人的相处是互相的  没有人可以只靠自己而活
但是一直活在别人的期待与讨论上
试问我们该怎么活下去
不断地遵从
不断地跟随
接下来的只是无止境的后悔和遗憾

我不想在将来悔恨
也不想在那个时候责怪别人

我宁愿做个自私的人
掌控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快乐
自己的选择

我知道你的苦衷
也明白你的忧虑
既然事已定局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
只是希望你快乐  你不悔  你可以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